7.12.2011

after the winter.

我從來都不是容易放棄的人。我想你應該不知道這一點吧。
所以你大概以為我就這樣要把你忘記了,也能夠過得很好了。
只是我怕變老,不能夠歷經滄桑。
如果當時一切可以照著我的願望,我想要什麼讓我得到就好。
因為我害怕今天說些什麼,感到遺憾,捨不得這樣的話。

夏天早晨教室裡面傳來蟬的鳴叫聲,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
天氣炎熱還不夠,要下過午後的陣雨才能算數,
我們的季節不再同步了。
你呼吸寒冷空氣的時候會看見我那一天的笑顏,
而我已經筆直地越過了我生命的冬季。

現在的我努力工作,愛護小動物,喜歡小孩,充滿回憶,懷抱夢想
偶爾還是會想要偷懶,說一些別人壞話,對某些事還是會近乎偏執。
不知道怎麼去生氣,會想就這樣啊
沒有你的每一天都是在努力生存像我當初所預見的
我不想也不會哭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