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15

MERRY CHRISTMAS,Mr. LAWRENCE





我相信過聖誕老人呢
當時不盼望親眼目睹他的蹤影
我只需要他留下禮物當作來過的證明
我想要的現在看來是如此簡單又讓人懷念
但是
我還沒有看過雪呢

我佈置過一顆聖誕樹呢
我喜歡把小木屋的裝飾塞進樹的最裡端
想像冬夜裡在那房子內燃燒著溫暖的爐火
我就是最安靜最安全的
不喜歡離家太遠把心帶去冒險
但是
我還沒有看過雪呢

我曾經抬頭看過煙火呢
你在我旁邊
它四射揮灑在城堡之後 
我們的上方 
一度認定努力就絕對可以得到回報
得到的回報卻又可以是無足輕重
就算的確擁有過全世界
我還沒有看過雪呢

我見過你哭了呢
那天其實不明白是為了什麼樣的原因
只好得意地安慰自己
也有可能是你在當時也莫名感受了吧
至今如果學習到了什麼
也是今夜只要有一點點的思念和寂寞就可以很滿足了
我卻
還沒有看過雪呢

我為你微笑過呢
可是還沒有看過雪呢
我從來沒有看過雪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