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0

you make my dream come true

新床單,新書架,新的空氣清淨機濾紙,我想最後還是要說一些感謝的話。
好像又能重新開始感覺到很平凡的感覺,因為一切終於結束了。
可是如果不是因為那樣,我也不會擁有很美好的回憶。
我不會再抱怨了,改變不了的事情,結果都是出自於自己的選擇。
我的確是那樣啊,但是每一個人都只是在承受自己所能承受的而已。
哈哈哈然後我瞭解了你的哲學,要跟著生活的節奏走,go with the flow.
然後我明白了,享受生命帶給你的一切驚喜和考驗,時間會證明和解釋一切。
最終,生命沒有把我們湊在一起,什麼都沒有。
YEAH I GOT IT. LIFE DOESN'T LEAD ME TO YOU OR LEAD YOU TO ME.
原來還是可以放下來的,誰想得到?
and by the way happy birthday to me






1 comment:

  1. Anonymous13/4/10 20:17

    Hey, Happy twenty something!

    And enjoy ur last twenty something.

    BF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