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1

THANK YOU miwa.




我懂那種心情試著呼喊你的名字時
心跳漸漸停止
彷彿快撕裂般的心情

我也曾經歷過也在同樣的地方絆倒
哭了出來


那件口袋裝滿回憶的衣服試著再穿上吧
再次穿穿看
也許會發現意外的不適合

沒問題的
最糟糕的時候已經過去

我懂那種難過
與人保持距離
時間若站在我這邊
希望能過快一點

緊緊抓住那寬大的肩膀
想哭的時候
卻不在身旁

欸 那件口袋裝滿回憶的衣服
今天試著褪下吧
也許
比想像中意外的無所謂也說不定

沒問題的
最糟的時候已經過去

雖然我也不太懂
但一定的

受傷也沒關係
和能讓你這麼想的人
這樣獨一無二的人
相遇過的証明

那件口袋裝滿回憶的衣服
試著再穿上吧
試著發覺
每個口袋也同時裝滿你的愛

那件口袋裝滿回憶的衣服
試著褪下它吧
每段回憶都和你的愛並存
所以別擔心

讓它隨風飄逝吧


發自內心微笑的那天
一定會來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