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6

不要忘記啊

因為曾經在這裡埋藏了很多深深的憂傷 
所以必須離開透透氣
並不是說因為自己無法堅持到底還是懶惰
現在才明白
整理整理後發現
即使已經闊別了那麼久
我也並不討厭當時的自己

不相信甚麼重新開始
也可能是因為曾經有過太多失敗慘痛的經驗
而我如今已經變得睿智
節省自己的羞恥心就這麼說吧
我可以接續著當時停下腳步的那一天
而不用重頭開始
我也還算喜歡當時佈置的這裡

只是不想看見總是緬懷的自己
已經漸漸厭倦總是想念的自己
當時總是深陷在痛苦的過去
如今還是在惋惜將自身連根拔起的軌跡

我也羨慕有新的冒險的人們啊
但是看著自己哭哭笑笑地度過最美麗的年華
那樣也是珍貴的事情
千萬不要忘記啊

我也希望可以踏出每一個嶄新的步伐啊
但是記錄著自己恍恍惚惚揮霍那麼多的時光
那樣也是該珍惜的事情
不可以忘記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