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0

(這不是一篇樂觀的日記雖然圖片很繽紛。)


我不是想要連你都失去的,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想要讓一切簡單的,可是我卻搞砸了。所以我就掉到了深深的黑暗之中。很抱歉來到這裡的人我沒有辦法告訴你要怎麼去樂觀的面對生活,要怎麼看清楚然後學會放下你就不會感到這麼痛苦,要怎麼去學習孤單你就會和它和平共處相安無事,怎麼去更愛你自己把握自己當下的人生,找到自己想要的然後去實現它。因為這些全都是我做不到的。

記得以前不是這樣的,但是卻忽然發現我有一天變成一個不樂觀的人,我擔心失去所以就很刻意緊抓不放,我說話變得不再坦誠因為我希望我說出來的都是對的話,那會讓你愛我。

我覺得我自己一定是不夠好。

而我討厭這樣的自己。而我從來都不想要說,我很好啊,那你呢?

這樣說你懂嗎?我很希望你也可以瞭解,那我就知道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是這麼感覺。感覺為何你總是能夠把自己的生活掌握得那麼好,你不會有苦痛。因為你知道要怎麼去樂觀的面對生活,你早就看清楚也放下所以你不敢痛苦,你不感到孤單因為你身邊圍繞愛你的人,你愛你自己勝於你愛任何人包括愛我(相信這也是能被諒解的。)你知道自己想要的而你一步步要實現它。

我想我一定是不夠好。

請你不要像我這樣請你下載這張我給你的禮物一張繽紛的彩色桌布WALLPAPER 1024x768 你會知道其實我很努力。

note: this entry is full of nagative thoughts so it won't be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we don't need them in this world anyway.however the wallpaper is amazingly colorful and beautiful just like this lovely world.please download it and sent it to your love on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