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0

( 雪花的快樂。) if i were a snowflake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 翩翩的在半空裡瀟灑 我一定認清我的方向 
飛颺 飛颺 飛颺 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
不去那冷漠的幽谷 不去那淒清的山麓 也不上荒街去惆悵
飛颺  飛颺 飛颺 你看 我有我的方向
在半空裡娟娟的飛舞 認明了那清幽的住處 等著她來花園裡探望
飛颺 飛颺 飛颺 啊!她身上有硃砂梅的清香
那時我憑藉我的身體 盈盈的 沾住了她的衣襟 貼近她柔波似的心胸
消溶 消溶 消溶 溶入了她柔波似的心胸

-------徐志摩 "雪花的快樂''

飛奔往前 寂寞的命運,
希望可以記住 看見雪花的快樂。
if i were a snowflake i must know my own direction
and that is the happiness for a snowflake.



桌布 wallpaper A / wallpaper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